你說  就是喜歡我對你的好

你說 就是喜歡我對你的寵愛

你說 就是喜歡我對你的包容

你說 就是喜歡我對妳的付出

你說 就是喜歡我對你的犧牲

你說 就是喜歡我對妳無止盡的愛

但 可以 不要變成習慣 好嗎 

可以 就是喜歡永遠這樣待在我身邊 好嗎

我想 你甚麼時候才能找到回家的路

回來我們的"家"

我真的很愛你

我願意等 等一個迷路的人回家

我會一直在客廳點一盞燈 讓你可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路的羊 的頭像
    迷路的羊

    〝I'M 一口羊〞

    迷路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