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人陪還很愛看棒球比賽的時光裡,

常常都聽到主播說:【這一球飛的好高好遠,越過大牆,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像斷了線的風箏,回不來囉!】

當時還在心想那位主播哪來的靈感想到這麼生動的說詞來形容被打出全壘打牆的那顆球,

 那時的我還天真地沒想過這天的降臨。

 

人家說變了心的女朋友像斷了線的風箏,

此時此刻的我,正在用身體,正在用心體會,

仔仔細細地體會著手中的斷線正在一吋一吋的滑動著,

而我,越想用力抓緊,手中的傷痕,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深,

而另一頭的你,也還是一吋一吋的拉開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卻無視傷口,

只擔心還剩下多少的線,可以讓我抓住,

也害怕我的手是不是夠大,可以牢牢抓住這慢慢在我眼前消失的線,

心裡的痛比手上的傷還痛,

心理的掙扎比雙手的拉扯還要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