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我太疼妳

你家人希望 我不要太疼妳

大家都說 我不用再疼妳

你知道 傷一個人有多簡單

你知道 要看到一個人 需有多少的運氣

你知道 要知道一個人的好 有多麼困難

你知道 愛一個人需要多少時間

你知道 疼一個人需要 多少的付出與犧牲

你知道 答應一個人要疼愛她一輩子 需要多少的承諾與決心

你知道 愛一個人需要多少的疼愛

你知道 一 生中 能遇到幾次 願意投注全部的愛在一個人身上

你知道 要不再在乎原本最在乎的人 要花多少眼淚

你知道 要止住眼淚 要花多少日出日落

你知道 這一切我原本相信的事

你知道 這一切答案都是你

我愛你

你懂我 最寶貝你 你懂我 最愛你 懂我 最想跟你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