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無法忘懷的愛

曾經在夜深人靜的時刻

狠狠的把你想起

那種深刻的思念    緊緊的糾痛心菲

無論時間多麼久遠   思念的重量依然不變

人生的路上   與之相遇的人何其多

但能在我生命裡留下痕跡的卻只有你

 

曾經在無數個日出日落裡盼望著再與你重逢

再相聚時卻已不是自由身   怨當初的分離

嘆命運的乖桀   叫如此癡情的我如何不傷感

也許....也許....是蒼天的考驗....

我的愛如此忠貞   如此堅定    只盼我們的緣分夠深厚

不怕歲月的流逝    只希望情絲長牽   你我的心永相繫

即使已近暮年   仍舊願與你相隨....與你攜手相扶持  心與你常牽掛....

 

曾經我以為你再也無法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多少個晨昏裡    我默默的將你想念

腦海裡是你年少輕狂時對我的熱情洋溢

心頭略過的是你溫柔多情的眼神

每每憶起    總能觸動心底最深處的感動

那是你留給我最寶貴的回憶

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愛戀

曾經你執起我的手緊緊的握著  

我曾以為   我的一生就這樣緊緊的讓你握住   我便有了依靠

誰知命運的洪流將我們拆開   讓我再也握不到你的手

我失去的不僅僅是你   我失去的是我的靈魂....再也無法歸屬

 

 

多少個春花秋月中   我一個人孤單的想念你

春去冬來   過去了無數個秋....

終於.....終於....讓我再回到你懷裡.....

生命中缺了角的那個圓終於再度被你填滿

因為你我的人生再一次圓滿.....

雖然無法終日相守   但心卻是如此貼近

我的生命因此再次有著溫暖的的悸動

 

 

看著院裡的櫻花盛開    紅豔動人

你似春風吹紅了美麗的櫻花

希望這便是屬於我的春天

我的親親     愛你是我這一生最美麗的傳奇.....

而你是我生命裡最無法忘懷的.....

親親吾愛    愛你的白髮    愛你的大肚腩

也許我們都已不再年輕   卻依然有著年輕時的熱情

流光歲月改變了我們的外表    卻改變不了我心中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